Select Language

醫療服務

 

骨科

1994年開展骨科義診服務,病人主要是患有嚴重先天性下肢馬蹄內翻、小兒麻痺後遺症及腦癱後遺症等患者。骨科除了做手術外,還為病人安裝肢具、物理治療、職業治療、語言治療等。

 唇顎裂 / 整形科

T1995年整形科事工開展,病人主要是患有先天性兔唇裂顎的孩童,及被火燒傷而留下嚴重疤痕的病人。

 
  牙科

1994年始,牙科醫護義工們到不同的鄉鎮衛生院及學校,為鄉民及學童檢查及診治牙齒

  內科 / 康復科

1994年始,服務隊除了到內地作醫護講學,也著重臨床病例交流以及義診,最初以鄉鎮衛生院的醫療人員為主要對象,如今已擴大至病人家屬,縣/市醫療人員甚至醫學院不同層面。

 
  眼科

2002年開展眼科事工,主要為白內障患者進行白內障切除及人工晶體植入手術。

 培訓

培訓醫療人員是改善當地醫療服務的基礎。本會除設立助學金,資助鄉鎮醫療人員前往國內省、市、縣級醫院進修外,並自1995年起,亦先後安排數十位醫療人員到香港交流和接受培訓,藉以提昇醫院領導層的醫療管理、理念及視野並深化醫護人員的技術。

 
  重建醫院

為使醫療服務、培訓和見證做得更深更遠更長久,本會於1997年決定重建河南省洛陽宜陽縣基督教會辦的愛德醫院。從尋找合適地點、合作單位,以至決定購置宜陽縣舊法院及組織工程隊統籌重建工作,上帝親手堅立天鄰所作的工,2000年10月醫院重建工程完成,正式使用。

輪椅

2006年開始,天鄰與美國基督教機構「天國免費輪椅事工」(Free Wheelchair Mission) 合作,捐贈輪椅到河南、雲南及四川等地,天鄰組織義工隊到當地安裝及派發輪椅,輪椅隊的成員多由美國、澳洲及香港義工组成。一輛輪椅成本約400元人民幣。簡單而實用的輪椅由專家特別設計,為貧困殘疾人士擴張活動空間,改善生活質素,也減輕了家人照顧的負擔。

Contact Us

Support Our Mission

USA 

Email:

HISFound@aol.com

Address:

HIS Foundation
P.O. Box 2638
Fullerton, CA 92837
U.S.A.

AUSTRALIA

Email:

Aushisfoundation@gmail.com

 

Donation online

This will link to PayPal for USA donation! 


Send donation by Zelle, donation address:
donate@his-foundation.org

Please put down your e-mail address under memo so that we can send the donation receipt to you.

捐款時請在memo處注明電郵地址以方便送出奉獻收據


Australia Donor may deposit to the following account:

Bank: National bank of Australia
Name: Holistic Integrated Services (HIS) Foundation Australia Incorporated
BSB: 082-604
Account: 82-814-7811